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困难儿童心灵关爱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8-01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7月24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帽山村开展困难儿童心灵关爱讲座,今天这次讲座帮助孩子们实现了见到亲人并当面表达谢意的愿望,使“爱心家长”更能深入了解所助儿童的学习、生活及成长情况。同时,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影响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爱心帮扶队伍中来。

  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是一项长期艰巨的系统工程,以后我们还要组织开展更多这样的活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品德教育、训练心理素质、帮助解决学习生活中的困难。通过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将“爱心家长”的关爱,深入持久、扎实有效地开展下去。

  下一步,喇叭沟门满族乡将发挥组织优势,强化宣传,争取资源,动员社会力量创造性地开展各种形式的关爱互助活动,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关爱网络,使孩子们安全有保,学业有教,亲情有护,为他们身心健康,自由成长撑起一片爱的天空。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