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 体验 互动 成长”怀柔六小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9-02 来源: 怀柔六小

  8月30日,为期五天的怀柔六小“弘扬爱国精神与祖国共成长”暑期夏令营活动落下帷幕。下午两点半,全体小营员带着满满的收获,与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在学校大操场参加了此次夏令营表彰展示活动暨闭营仪式。

  活动由教学主任王如清主持,王主任首先对此次夏令营的具体参与情况进行总结,从参与率及活动版块与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此次活动六年级学生参与率达到85%,活动围绕三大板块,六项内容,在线上丰富活动的基础上,安排了线下的集中交流活动。夏令营活动中,各班的活动丰富多彩,好书分享、诗词大赛、现代诗歌阅读、语文课本剧和数学家小故事表演、创新设计、英语单词竞赛、数学建模、成语接龙大赛、团建拓展训练等等,孩子们通过参与体验,分组合作交流,在潜移默化中知识面得到了拓展,学习创新、人际交往、动手实践等各方面能力进一步提升。随后,王主任宣读此次夏令营表彰名单,全体营员都获得纪念奖,90位获得最佳小营员称号的同学上台接受了表彰。张丽娟书记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不要辜负家长和老师的期望,常怀感恩之心,向上向善,以实际行动为即将结束的小学生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最后,同学们分别参观了各班夏令营成果展板,通过参观各班的精彩展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怀柔六小暑期夏令营圆满结束,孩子们在参与中体验,在互动中成长,放飞心灵,收获知识,提升能力,为新学期有更优秀的表现积蓄了力量。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