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开展“节水优秀家庭”证书颁发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2-21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12月20日,区水务局与龙山街道联合向该街道内获得“节水优秀家庭”称号的居民发放了节水荣誉证书及节水宣传品。

  活动现场,获奖家庭纷纷亮出了自己节约用水的新主张,邻里之间畅谈自身领悟出的节水方法。一边说着一边还动手演示自己使用多年的节水小妙招。

  据了解,此次团区委、区水务局、泉河街道和龙山街道联合组织开展的怀柔区“节水优秀家庭”评选活动,经过上报、自评、验收等步骤,最终在两个街道辖区内评选出了100户节水优秀家庭,并对其进行了表彰,在城区居民家庭中掀起了一股节水热潮。

  此次表彰活动,也是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社区推进水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倡导简约适度的生活方式,让更多的居民参与进来,使节约用水成为每个家庭长期的自觉行动,为创建绿色社区而努力。(区水务局 杨博)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