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城管执法局:做好马拉松沿途环境秩序保障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5-08 来源: 区城管执法局

  2019年长城马拉松即将举行,怀柔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迅速开启比赛沿线区域环境秩序整治工作。共规范“门前三包”40余起,清除堆物12起。

  一是全线梳理、重点整治。围绕比赛起点周边及比赛沿线周边开展前期的重点问题梳理排查及整治,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重点整治无照经营、非法小广告、非法运营、施工扬尘等环境秩序类违法形态。二是检查视觉环境,清除废旧横幅、标语、指示牌,督促相关单位清理湖边水面,以优美整洁的环境秩序迎接长城马拉松赛事。三是规范执法、展示形象。确保做到人车整洁、带齐执法取证设备,注意执法方式,不因城市环境秩序类题影响社会稳定,不因执法不当引发群体性事件。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