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水务局召开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9-07-16 来源: 区水务局

  为进一步加强水务工程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安全生产责任意识,7月12日,区水务局组织召开了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暨水务行业有限空间生产专项治理行动工作部署会,水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建工程施工、监理单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对第二季度4月份水务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5月份汛前安全生产检查和6月份“安全生产月”活动分别进行了总结,全面部署了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并对有限空间专项检查、水利工程道路扬尘考核、城市安全隐患等重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

  会议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相关责任人和工作人员必须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做好主汛期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同时,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层层签订责任书;强化巡查检查,加大处罚力度;持续不断做好安全培训,建立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

  此外,现在是各项涉水工程施工的集中点,务必要做好水利工程道路扬尘及渣土车管理工作,安排专人专职负责扬尘防控的信息采集、管理等,并建立扬尘防控专项检查台账,确保工地施工环境不留死角。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