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公路分局开展“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05 来源: 怀柔公路分局

  2017年6月28日,怀柔公路分局党委组织在职党员赴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开展了“不忘初心永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焦庄户地道战遗址是焦庄户人民在抗日战争时期进行卓越斗争的缩影。党员们深入地道遗址,通过参观纪念馆、地道遗址、陷阱、碾盘和隐蔽出入口、瞭望楼等战斗设施,深入细致地深刻了解了抗战时期焦庄户人民利用地道、地雷同敌人进行英勇顽强斗争的伟大精神和英雄气概,进一步理解了焦庄户地道战在抗击日寇侵略以及对冀东革命根据地的重要意义。

  在建党96周年之际,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对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强化全体党员党性意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更加坚定革命理想信念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通过活动,有力促进了分局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努力工作,为加快我区公路建设、养护事业健康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的决心。

责任编辑: 宋孟娟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