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电影服务中心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7-10-27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重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2017年10月25日,区电影服务中心党支部于重阳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对离退休老干部的关心与爱护。

  区电影服务中心领导和职工代表来到离退休老干部家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在走访慰问中,与老干部们进行贴心的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等。

  一直以来,区电影服务中心都十分重视离退休老干部的思想和生活情况,想老干部之所想、急老干部之所急,竭力解决老干部的困难,真正把关心老干部实际问题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