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基层党组织党员专题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7-13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7月12日,喇叭沟门满族乡开展区委党校送课下乡活动,区委党校主要领导、乡主要领导、机关党员及部分基层党组织的党员参加活动。

  区委党校党委书记从充分发挥党校作用,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统一党员干部思想、提升党员干部政治修养等方面做了开班动员。随后,由培训四科科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以《乡村振兴 从写入党章开始》为题,从历史角度、国际视野及辩证法思维出发,讲述了乡村振兴的历史渊源、现实意义及落地生根的问题,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为广大党员上了一场图文并茂的党课。之后,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为你而歌——引领生态富民路》,学习门头沟区炭厂村全域景区化的“人无我有、人有我精”的精品致富路子。最后,全体党员以支部为单位,根据杨老师授课内容,就党员如何增强政治意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进行了讨论。并由支部书记带头,党员逐一面对党旗做出了庄严承诺。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