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务服务办举办道德讲堂
发表时间: 2018-06-09 来源: 怀柔区文明办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机关党员干部文明素质,以道德建设规范履职尽责行为,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6月8日,区政务服务办按照“听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感言、送吉祥”五个流程举办道德讲堂活动,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本次活动聆听了《公民道德歌》,优秀党员代表工商分局窗口的李娟同志分享了自己和团队为民服务的精彩事例,并带领党员干部诵读了“见贤思齐焉,见不贤而内自省也”道德格言。大家纷纷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经验,表示要积极向榜样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展现窗口人员敬业爱岗、服务群众的风采。

  机关党委领导让大家牢记“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同时,强调道德讲堂是学习身边人、身边事的具体实践,要不断提升境界,以见贤思齐的心态,向榜样学习。从点滴做起,树立窗口人员良好形象,发挥全国文明单位示范引领的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贡献力量。(区政务服务办)

  

责任编辑: 杨彬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