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交通局开展“银天使夏季包发放”帮扶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7-11 来源: 区交通局

  7月11日,区交通局联系区老龄协会到宝山镇大黄木厂村走访慰问,开展“银天使夏季包发放”帮扶活动,为村内65岁以上的老年人送来了米、面、油、凉被等慰问品。

  工作人员将“夏季包”送进弱势老人家中,每到一户,都耐心说明礼包里面各种物品的使用方法,并且亲切地与老人话家常,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探访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境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和困难,嘱咐他们有困难及时与扶贫工作组联系。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黄木厂村老人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更让每一位工作人员都更多的了解老人,关爱老人、服务老人。下一步,区交通局扶贫工作组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