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上半年怀柔区中小学生系列体育竞赛圆满结束
发表时间: 2019-07-15 来源: 区教委

  2019年上半年怀柔区中小学生系列体育竞赛暨围棋、国际象棋、排球、棒垒球、攀岩比赛于7月6日至11日,在怀柔区实验小学(围棋、国际象棋、排球、棒垒球比赛)、北京秀酷体育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攀岩馆(攀岩比赛)圆满结束,本次系列比赛共有来自全区的600余名学生报名参赛,从参赛人数、竞技水平、社会参与度等方面均比去年有所提高,比赛中同学们都很好地发挥了平时的训练水平,并取得了理想成绩。

  在围棋比赛中,怀柔二小包揽甲、乙组冠军,怀柔三小获得甲、乙组亚军,怀柔一小获得甲组第三名,怀柔六小获得乙组第三名。

  在国际象棋比赛中,怀北小学部获得小学组第一名,琉璃庙小学获得小学组第二名,雁栖学校获得小学组第三名;怀北中学部获得中学组第一名,张各长中学获得中学组第二名。

  在排球比赛中,怀柔六小包揽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实验小学获得小学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怀柔一小获得小学男子组第三名,怀柔三小获得小学女子组第三名;怀柔三中包揽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冠军,怀柔四中获得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亚军,怀柔五中获得初中男子组和女子组第三名。

  在棒垒球比赛中,怀柔镇小学获得男子甲组、女子甲组冠军和混合组第三名,桥梓小学获得混合组冠军和男子甲组第二名,九渡河小学获得女子甲组第二名和混合组第二名,怀柔二小获得男子甲组和女子甲组第三名。

  在攀岩比赛中,怀柔六小获得小学甲组、乙组速度赛团体第一名,怀柔二小获得小学甲组速度赛团体第二名,怀柔一小获得小学甲组速度赛团体第三名,怀柔镇小学获得小学乙组速度赛团体第二名,怀柔三小获得小学乙组速度赛团体第三名;九渡河中学获得初中组速度赛团体第一名。

  怀柔区系列体育竞赛主旨是为同学们搭建交流展示的平台,并与市级赛事接轨,帮助学生提高竞技水平和比赛经验,培养学生敢于拼搏、不畏困难的意志品质。下一步,区教委将努力培育更多优质的体育特色项目,并在全区进行推广普及,为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提供路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