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山镇开展“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02 来源: 宝山镇

  为了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意识,1130日,怀柔区宝山镇综治办联合司法所在宝山镇综合服务大厅前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宝山镇党委书记王琦、宝山镇党委副书记闫立鹏、人大主席王小梅、综治主任陈超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闫立鹏副书记向居民认真讲解了常见毒品及预防知识,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清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了解如何识毒、拒毒、防毒知识,并告诫广大居民朋友要谨慎交友,不要进入治安复杂的场所。要有警觉戒备意识,不轻易和陌生人搭讪,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香烟、饮料及食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及宣传品100余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通过此次活动居民们纷纷表示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