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到雁栖开展益家行项目
发表时间: 2019-04-19 来源: 雁栖镇

  4月19日,市妇联益家行项目组来到雁栖镇范各庄村,开展以现场制作绵羊油玫瑰护手霜为主要内容的益家行活动。

  活动中,讲师首先给大家介绍护手霜活动的由来和环保意义——将牧民原本头疼的“草原垃圾”羊尾油废物利用,转换成人民日常生活可以使用的健康绿色用品。接着,讲师为大家讲解家用护手霜护肤原理,绵羊油特性,并带领村民亲手现场制作,获得自制护手霜成品。最后,讲师教会了大家如何识别日常护肤品中的健康成分。

  这次活动获得了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村民反映,通过这次活动,满足了大家对绿色健康生活的期待,增加了家庭动手能力,学会了辨识良莠不齐的护肤品,更重要的是还增强了环保理念,让大家真正从行动上开始重视废物利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