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东道主 热情迎嘉宾——泉河街道湖光社区志愿者暖心又给力
发表时间: 2019-04-24 来源: 泉河街道

  学习英语、赠送药箱、志愿巡逻,湖光社区执勤点闪动着志愿者和在职党员忙碌的身影,他们用无私的服务和志愿行动,营造文明、祥和、安全的社会氛围。

  4月22日,泉河街道湖光社区携手怀柔区第二小学、兴华医院辖区共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阿姨,您看这里面有碘伏、棉棒、创口贴......”兴华医院的在职党员正将一个干净整洁医药箱递到正在执勤的志愿者手中,并为志愿者细心讲解里面的急救用品和使用方法。“Thank you very much!”在湖光小区南门的执勤点上,志愿者们正在跟随怀柔区第二小学的在职党员学习英文日常用语,社区志愿者张旺表示,社区组织我们志愿者学习英语口语,我觉得非常有必要,这样能够在外国友人来的时候,和他们进行简单的问候,展现我们怀柔人的友好。

  据了解,为切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泉河街道紧盯服务细节,精细服务管理,组织各社区、村开展志愿巡逻、环境整治、在职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以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城市形象迎接盛会。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