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10 来源: 北房镇

  9月7-8日为全区“统一活动日”,北房镇在职党员来到所在村和社区,参加“红马甲暖心行动”志愿服务活动,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落实到实际行动中。

  活动中,全镇党员干部身穿“红马甲”与群众携手对镇域环境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的卫生大扫除,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手拿工具,分工合作。有的清扫道路、有的捡拾垃圾、有的清除杂草、还有的撕下乱贴乱挂的小广告。经过苦干加巧干,效率提高了,环境也变美了。各非公企业也组织党员参加环境提升工作中,自觉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此次活动有21个基层支部组织,共有536名党员,128名群众参加,累计清理白色垃圾、杂草、堆积物、建筑垃圾等共计36.125吨,发放人居环境整治倡议书100余份。

  “红马甲暖心行动”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引导和带动了社会多方力量,参加到环境提升义务劳动中来,营造了人人参与清洁家园,共治共建共享美好生活的良好氛围,以整洁靓丽的环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