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医学会开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9-20 来源: 区卫生健康委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医务工作者的爱国热情,近日,医学会党支部在怡安园十六局家属院开展“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义诊活动。

  神内科张丽英主任医师、骨科王自鸿主任医师、心内科任进平主任医师、中医孙三峰副主任医师、疼痛科罗树军副主任医师、内分泌杨正强副主任医师等医疗专家热情接待看病群众,详细询问病史,认真进行检查,并提出科学的诊疗方案。

  此次活动共有6个专业7名专家开展义诊,接诊病人600多人次,测量血压、血糖400多人次,现场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及爱心物品300余份。在义诊活动过程中,专家们热忱为患者服务,耐心详细地为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回答及诊治,受到了怡安园十六局家属院居民的热烈欢迎,赢得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