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法律服务在身边”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2 来源: 司法局

  为充分发挥法律援助志愿服务在怀柔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不断提高法律援助的知晓率,提升公共法律服务的社会认知度,喇叭沟门满族乡司法所积极按照上级要求,在乡域内开展法律服务在身边”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司法所工作人员连同村居律师在乡域内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积极宣传法律援助的范围、申请条件等,并对现场的残疾人、妇女等特殊群体,的权益保护,和在法律方面容易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现场解答咨询了7人的法律问题,这样下村“坐诊”咨询的方式,获得了村民朋友的一致好评。

  法律服务在身边”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将法律知识实实在在的传播给老百姓,更在乡域内营造了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接下来,沟门司法所还将继续深入村居,更好的将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做好做实。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