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开展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2 来源: 民政局

  为积极引导贫困户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全面落实文明城区创建工作。87日,区民政局走进北房镇宰相庄村,开展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入户走访,深入了解宰相庄村的自然资源现状、历史文化以及贫困户情况,力求把握群众需求,进一步落实精准脱贫政策内容,让困难群众在努力脱贫的同时生活得更加健康舒心。随后,志愿者来到村级活动中心,为现场村民讲解精准脱贫相关政策,提供现场咨询服务。期间累计发放宣传品50余份,接受政策咨询13人次,活动受到了贫苦户和现场村民的一致好评。

开展精准脱贫志愿服务活动是助力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是加快全区精准脱贫攻坚步伐,打好脱贫攻坚战的有效载体。区民政局将继续加大帮扶力度,强化措施落实,逐步解决贫困群众实际困难,全力推进脱贫帮困工作。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