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务理发 爱心从“头”做起 怀柔区庙城镇开展关爱残疾人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8-13 来源: 庙城镇

  为进一步推进全国文明城区创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811日,怀柔区庙城镇残联组织辖区志愿者在郑重庄村老年活动中心,开展爱心从做起,为行动不便残疾人义务理发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早早来到郑重庄村老年活动中心,为陆续前来的残疾人理发。志愿者热情对待每一位前来理发的残疾人,认真听取残疾人对发型的要求,并耐心予以满足。志愿者张静和钟红燕表示:关心关爱残疾人,是社会文明的标志,能够为辖区的残疾人服务是我们的责任也是我们的义务,希望我们的小小心意能够让他们开心快乐。志愿者们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残疾人的赞誉。理发结束后,镇残联工作人员向参加活动的残疾人和家属发放了文明城区创建、有问答等等宣传材料,倡导文明行为。

  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残疾人感受到温暖关爱,更让他们了解了创建文明城区的益处,有利于庙城镇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