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民政局携手敬老志愿者协会到喇叭沟门满族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和贫困老人
发表时间: 2021-07-05 来源: 喇叭沟门满族乡

  7月2日,怀柔区委社会工委书记郭志水带队到喇叭沟门满族乡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贫困老人,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王文君党委副书记彭兴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万军荣,党委委员、武装部长黄大泽一同慰问。

  “最近身体怎么样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在困难群众彭殿芝和彭玉海家中,郭志水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生活起居、身体健康情况,叮嘱老人们保重身体,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随后,一行人为老人们送上了米、面、油及雨伞等慰问品。

责任编辑: 靳云娜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