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文明新风“礼让斑马线 我为您点赞”第三期
发表时间: 2024-03-26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为营造“文明、安全、礼让、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持续提升文明城区创建水平,巩固文明交通成果,提升市民遵规守序意识。3月22日上午,延庆区委宣传部(文明办)联合区妇联、团区委、区总工会开展“礼让斑马线 我为您点赞”活动。

  北京市先进工作者王盈盈、全国信访系统先进工作者张立新,最美家庭代表李晓杰、彭美华身披红色绶带,志愿者代表聂继春、闫翠英身着延庆乡亲志愿者马甲,手持点赞牌,与公共文明引导员一同为礼让行人的“头车”点赞并送上精美小礼品。活动当天,共累计点赞67次,发放精美小礼品25份。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区委宣传部(文明办)将联合延庆公安分局(交通支队)等部门,持续在早晚高峰时段加大对城区主要路口交通违法行为的检查力度,同时通过道路电子监控设备寻找礼让行人的机动车司机,曝光不礼让行人的机动车司机,带动更多的公交车、出租车、私家车、外卖、快递行业等车辆主动礼让行人,争当“最美头车”。共同营造安全、礼让的交通环境,让“车让人”成为延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文明延庆)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1.jpg 1.jpg 1.jpg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