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北京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活动——创客工坊在怀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3-28 来源: 区科委

  日前,第二届北京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活动——“创意星球门牌展”创客工坊在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顺利举行。本次创客工坊共有来自境外、澳门、台湾和北京地区的82名选手参加。

  “创意星球门牌展”创客工坊以科幻电影——《流浪地球》为主题背景,学生们化身外星小创客,通过制作创意门牌的形式来欢迎流浪中的地球到自己的星球做客。活动包括主题发布、思维引导、现场制作、网络投票、分享展示等环节,现场最终评选出“最佳作品设计奖”两名和“最具网络人气奖”一名。

  作为第二届北京青少年创客国际交流展示活动中的创客动手体验项目,“创意星球门牌展”将中外参赛团队的小成员们聚集在了一起,同台制作,同台比拼,实现了本届北京青少年创客交流展示活动开放、包容、交流、汇集的愿景,也为中外青少年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深度交流合作的创新体验平台。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