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4-12 来源: 汤河口镇

  4月10日下午,汤河口食药所的工作人员为镇幼儿园三十余名幼儿和家长上了一堂食品安全课。

  该镇食药所工作人员以生动的图片结合实例讲解,在大屏幕上为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及家长详细地介绍了具有代表性的十大垃圾食品和十大推荐食品、日常选购食品注意事项等内容,并叮嘱家长让孩子远离“三无”、“五毛”和“垃圾”食品。随后,利用幼儿园食堂原材料食用油、肉类、各种果蔬等进行了快速检测演示,向小朋友们宣传了知识的同时对幼儿园的食堂进行了一次食品快检快查,进一步保障了孩子们用餐的安全。

  此次讲座,该镇食药所的工作人员从食品营养标签讲起,倡导家长守好孩子零食关,增强了孩子的辨别能力及自我防护能力,对幼儿的健康饮食起到了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