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组织开展二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19-04-30 来源: 区文化和旅游局

  4月29日,怀柔区组织召开二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会。会议由区“扫黄打非”办牵头,区文化和旅游局、市场监管局、公安怀柔分局、城管执法局、邮政局、教委、网信办以及中心城区的主要属地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一季度“扫黄打非”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包括“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全区文化市场安全保障方案的执行情况;秋风、净网、护苗等行动的开展情况;绿书签行动宣传周的落实等内容。会议就下一阶段工作重点进行部署,明确二季度“扫黄打非”工作主要任务在于紧抓网上和网下两个空间,严厉打击网络空间和网下空间的文化市场整治,严厉打击危害青少年健康成长,危害国家安全和文化安全的违法违规经营行为,对社会群众关切的文化市场违法行为予以严格依法处理。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