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口镇举办关爱残疾人法律知识讲座
发表时间: 2019-05-21 来源: 汤河口镇

  为给残疾人朋友提供更有力的法律援助,提高残疾人群体的获得感、满足感,近日,汤河口镇司法所为西帽湾、银河沟村的50余名残疾人朋友带来一场精彩的法律讲座。

  活动中,工作人员介绍了《残疾人权益保障法》《残疾人就业条例》,号召村民对残疾人群要多一些关心,给予人格上的平等、生活上的照顾。 随后,工作人员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宣传册》送到每一位听众手里,并将残疾人申请法律援助的条件、方式进行了介绍。讲座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为大家解答了残疾证办理、残疾人对父母赡养义务等问题。

  此次活动紧扣“助力残疾人维权”的主题,充分考虑残疾人群的需求结构,为其提供零距离的贴心服务。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