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住建委积极开展中秋节期间专项巡查工作
发表时间: 2019-09-19 来源: 区住建委

  中秋节期间,区住建委积极开展节假日专项巡查工作,共出动12人次,检查工地15项次,要求责任单位必须严格落实相关管理规定,发现问题已督促施工单位立即整改。

  区住建委要求全区各施工项目,一是加强施工现场值守保卫工作,要求管理人员带班值守,每日安排值班人员;二是加强现场消防安全管理,现场物料堆放区、木材加工区等地应设置充足的消防器材,切实做好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避免发生火灾事故;三是严格落实“六个百分百”规定,将施工现场裸露地面全面苫盖,不留死角。

  本次巡查过程中,各项目应急值守人员均在岗在位,现场裸露地面苫盖情况良好,下一步,区住建委将继续加强对各项目的安全管理,加大巡查检查频次,保障工地各项安全措施到位。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