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柔区直机关第四届“挑战杯”乒乓球友谊赛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

  5月16日至17日,来自区直机关1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由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主办、区乒乓球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挑战杯”乒乓球友谊赛。区直机关工委、区乒乓球协会等单位相关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比赛共设男女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三个比赛项目。混合团体比赛采取5场3胜制,每场3局2胜制,进入第二阶段采取5局3胜制,每局11分制。单打比赛采取3局2胜制,进入前八名后采取5局3胜制,每局11分制。比赛中,裁判员和工作人员各负其责、严谨细致,保证了良好的赛场环境和比赛秩序;参赛选手努力拼搏、奋勇争先,切磋球技、交流感情,特别是在团体赛中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强化了团队意识、凝聚了团队精神,充分展现了机关干部通力协作、拼搏进取的意志品质和精神风貌。经过近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比赛第一名,北京市怀柔区委区政法委彭项飞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怀柔分局林凤娥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为进一步提升机关活力、激发干部动力、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引导机关干部职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身幸福美丽现代化新怀柔建设,推动全区创城工作,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举办了本次乒乓球比赛活动。下一步,区直属机关工会联合会还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积极推进健康机关、和谐机关、活力机关、文明机关建设。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