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梓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大会
发表时间: 2019-05-20 来源: 桥梓镇

  为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市委、区委关于加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的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5月17日,桥梓镇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成立大会。镇二级班子成员、驻村工作站站长、第一责任人、各村书记和社区主任、驻村办主任、第一书记、文化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镇主管领导对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镇党委书记彭玉柱为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最后,镇相关领导为前茶坞村、后桥梓村、铁路社区、平义分村、前桥梓村、口头村6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代表授牌。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重要意义。二是要聚焦关键、精准发力,全力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三是要健全机制、强化保障,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作用。会后,各村、社区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抓好落实。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要迅速完善各项制度,以每月最后一个周末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日”为契机,扎实开展好每一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努力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建设好京郊特色镇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