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房镇开展“当好东道主 热情迎嘉宾”环境整治“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26 来源: 北房镇

  4月26日,北房镇小罗山村开展“当好东道主 热情迎嘉宾”环境整治“红马甲”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身穿“红马甲”的党员穿梭在村里每条街道,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起扫帚、铁夹等工具,对枯枝落叶、白色垃圾等进行彻底清理整治,同时,一起开展文明引导、创城宣传等活动,形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

  北房镇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引导广大居民更进一步了解文明准则和创建成果,进而认识到创城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高创城知晓率、参与率和满意度,最终达到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的目的。

责任编辑: 李艺

主办单位:北京市怀柔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bjhrwmw@126.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645375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