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交通进校园 警校携手保平安
发表时间: 2024-03-2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图片

  3月25日是第29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从小培养学生文明出行习惯,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延庆公安分局交通支队主动联系区教委,深入学校开展特色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期间,交通支队组织民警深入到西屯中心小学,在校园内民警为小学生讲授交通安全课,通过宣传展板典型案例强调交通安全的重要性,要知危险会避险。活动期间民警还为小学生发放了交通安全文具、交通安全手册和手提袋等宣传品,提示同学们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不乘坐违规电动三四轮车上下学,不在道路玩耍打闹,同时发挥小手拉大手的作用,当好家庭宣传员,告知家人驾驶机动车上路不超速、不闯红灯、不酒后驾车,主动礼让斑马线,为确保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公安分局交通支队将通过新闻媒体、“延庆交警”微信公众号、家校微信群、法制副校长讲授交通安全课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不断提升学生及家长的安全守法意识,摒弃交通陋习,安全文明出行。(延庆交警)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1.jpg 1.jpg 1.jpg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