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片新闻4.jpg

    礼让斑马线,我们在路上

  • 图片新闻3.jpg

    在延庆,这种不文明行为将被重拳整治

  • 图片新闻2.jpg

    延庆区六大宣战令向“不文明行为”发起挑战

  • 图片新闻1.jpg

    延庆区启动“不文明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向身边陈规陋习宣战

    更多>>
    • 小延、小庆带您 讲文明.png
    • 小延、小庆带您 知礼仪.png
    • 向十大不文明行为 说不.png

    111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不礼让斑马线、不文明养犬、车辆乱停乱放······你反感吗?司机行人相互礼让、主动捡起身边的垃圾、随手撕掉小广告扔进垃圾箱······你感动吗?为大力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养,为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区营造整洁优美、健康有序、文明礼让的社会环境,4月8日延庆区启动了“向不文明行为宣战”专项行动!

    即日起文明延庆开辟“文明瞬间”、“曝光台”和“向不文明宣战  我有话说”三档栏目,如果您想曝光身边的不文明行为、宣传您认为的文明行为以及您有治理不文明行为的有效措施、意见建议或您对此事有何看法都可以通过视频、照片加文字说明的形式反馈到创城办,创城办将不定期选出关注度较高的作品推荐到延庆电视台、北京延庆官方微信等区内媒体进行展示。


      全部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