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庆区儒林街道开展“逛大集 学分类”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3-27 来源: 北京延庆文明网

  3月25日,延庆区儒林街道城市管理办公室以康安社区组织开展的“社区便民服务大集”为契机,开展“逛大集 学分类”垃圾分类进社区活动。

  图片

  活动中,工作人员现场向居民介绍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和技巧,解答居民在日常生活中关于垃圾分类的疑惑。同时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指导手册、宣传彩页、可回收物收纳袋、致居民一封信等宣传品,不断巩固垃圾分类方法,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受益居民120余人,发放宣传品60余份。

  图片

  图片

  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会将今天学到的垃圾分类知识用到日常生活中,让垃圾分类成为生活中的一部分。(延庆区儒林街道

  

  

责任编辑: 吴曼曼
相关报到
1.jpg 1.jpg 1.jpg

主办单位:北京市延庆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技术支持:首都文明网工作组
E-Mail:yqxwmbcjk@163.com Telephone number:86 - 010 - 69140012
ICP 备案序号:京ICP备 06033490号